close

近年來桃園藝文特區蓬勃發展,附近的餐廳越開越多,這回來到的是一間新開的美式餐廳。

 moi位於寧靜的住宅區,加上沒有明亮的招牌,不仔細看真的蠻難發現到它的存在😓

 ㄧ走進店裡,映入眼簾的是明亮吧台,我認真覺得外頭也應該來個大大的招牌燈。

 

店內店環境相當寬敞、簡潔。


同時也有許多裝飾。


 很可愛的紙箱人😍

 自助區,有起司粉、番茄醬、黃芥末、胡椒、海鹽等等,選擇性非常多。

 

店員說這是蔗糖,可以加在咖啡、飲料內。

 

 水杯及水壺。

 想在這裡渡過悠閒的下午茶,也有提供雜誌、書籍等。

 餐具、紙巾。

 

 還有兒童專用的碗盤及餐具。

 

居然還有提供彩色筆。雖然Jun沒有小孩,不過以我在餐廳多年經驗,父母帶小朋友出門,真的很難好好用上一頓餐,這個剛好可以讓小朋友稍微轉移注意力,真是太貼心了!

問了店員才知道,除了色筆店家也提供畫紙,因為老闆自己有小朋友,深知為人父母的辛苦,才想到這個貼心的服務。

 菜單封面。

 

商業午餐。

 

漢堡及義大利麵。

 

早午餐。

 

排餐及開胃菜、炸物。

 

沙拉、甜點。

 

咖啡、茶飲。 

 原味牛肉堡+培根+墨西哥辣醬 NT$260

 

香料雞腿堡 NT$240 

附餐可搭配薯條、薯塊或薯泥。

 這個漢堡真是大到讓我驚艷,外層漢堡皮是偏硬的口感,牛肉的部分吃起來非常紮實,搭配墨西哥辣醬深得我的喜愛啊,不過牛肉吃起來稍微偏乾了點,這個部分有點可惜。

 Moi冰奶茶 NT$70

 

 美式濃縮咖啡 NT$70

點漢堡飲料可折抵30元。 

 

這是店家目前的特約店, 平日有9折優惠,假日95折。

總結,牛肉堡的部分雖然偏乾了些,但整體來說口味還不賴,用餐環境非常寬敞、舒適,我還會想再去用餐!


店名:Moi the diner莫伊美式餐廳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188號

電話:(03) 302-009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-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及週日9:00-22:00

官網:http://www.moi-diner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