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和一位住在龍崗的朋友聚餐,由於中壢不是我的地盤,只好拜託朋友幫我找間餐廳🙏🏻🙏🏻

 餐廳位於健行大學附近,店面非常明亮 ,路過很難不注意到它😏

 店門口也有放置菜單讓路過的人參考。

 櫃檯跟廚房是連結的,現在好像大多都是這樣的設計,餐點製作過程透明度高。

 

  

店內有兩排吧台的位置,一排面對馬路,另一排則是靠近廚房。

 

 牆上掛著腳踏車,我很喜歡這種設計。

  

除了吧台的位置,另外還有兩桌四人座,以及四桌兩人座,店內的座位不多,但是空間還算寬敞,用餐人數較多的時候也可併桌。

 


 

 玻璃櫃內是店家嚴選的食材,喜歡的話也可以向店家購買。

 除了店內的菜單之外,也有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,還有提供酒類飲品喔!

 櫃檯上有提供各式醬料及牙籤。

  義式經典番茄牛肉燉飯  NT$180

  

ㄧ開始以為牛肉應該是用燉煮的,但上桌之後才發現它是「整塊」的牛肉,老闆說這是美國進口的牛肋條,先煎過鎖住肉汁之後再和米飯一起燉炒,因為是略帶筋的部份,所以蠻耐嚼的,Jun本身愛吃帶筋牛,加上吃起來非常多汁,深得我心😍

紅醬的口味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因為大部份吃到的紅醬,都是用蕃茄醬下去調的,不是太甜就是太膩,導致我對紅醬有點反感😩。店家的紅醬是選用義大利進口的番茄罐頭,再調味煮製而成,吃起來不但不甜膩,還帶有番茄的酸味及香氣,我第一次覺得,原來紅醬可以這麼好吃!老闆說,他想呈現道地的義式料理,所以食材也堅持要用進口的,雖然成本比較高,但食材好不好,一吃就知道,他選擇薄利多銷,最重要的是用心做好料理,打動顧客的心。

 蜂蜜芥末雞柳條  NT$90

店家選用新鮮雞肉醃過檸檬以及迷迭香,裹粉之後油炸至金黃香酥,外層的皮薄薄一層,裡頭的雞肉非常多汁。

 起士交響乳酪薯條  NT$70

馬鈴薯條炸過之後再和起司一同烘烤,還不錯吃。

 店內菜單

 店家的會員儲值卡,儲值憑卡消費餐點可以打9折,由於不是連鎖店,離我家也有點遠,不然我真的是很想辦啊😭😭(離我家要騎40分鐘)


結論,整體的裝潢非常明亮,有別於一般bistro燈光較為昏暗,餐點的部份我非常喜歡,紅醬跟牛肉有讓我驚艷到,會想再去試試其它餐點,而且以bistro來說,價格也很親民啊😚

  • 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龍崗路二段6號
  • 電話:03-4285883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-21:00(最後點餐時間為20:30)
  • 有提供免費Wif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 的頭像
    Jun

    a0953102400的部落格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